close

Schlosshotel_Lerbach-1_big  

逼近了租屋到期的日子,眼看只剩一個月,看了半個多月的房子依舊沒有下文,我不免開始焦慮了起來。昨夜睡前和小周通電話時,講到這件事情我愈想愈心煩,不想講下去了乾脆草草結束電話去睡覺。

 

今天上班收到他寄來一封信,他把這幾天我們分別收集到應該不錯的租屋訊息連結貼在信件中,連結前都附有ABCD等英文編號,然後內容寫:


看房安排
 
上午10:30,萬隆開始,B-C-D
 
12:00 中午○○○,快樂午餐(註1)
 
13:00 F-G 
 
14:00 E-A-H
 
可以順便在政大繞繞
 
16:00穩暖的家(註2)
 
 
我看到這封信就笑了出來,心想這是哪門子的旅行團行程啊?他一定知道我掛掉電話時心情低落,明明手邊還忙著處理很鳥的案子、弄得焦頭爛額了,還是願意停下來做這件事只為了讓我放心和開心。
 
想到未來的日子裡也許還是會一直遇到大大小小不盡如人意的事,但只要他在身邊,我應該都能重拾信心。
 
 
註1:○○○是我最愛吃的餐廳之一
 
註2:溫暖的溫還寫錯更好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泥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