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其實已經快過一半了,但現在夏天都會一路熱到11月,所以我也不知該怎麼算到底過了幾分之幾),這幾天又熱到一個爆炸的境界,我站在路邊等公車都快要自體融化,心情沮喪到很想請假(或者辭職)去銀行貸款買一台車,從此出門都要用汽車代步,北極熊的事情就交給住在比較涼爽的北國的人去煩惱好了,因為他們比較涼比較有清醒的腦袋思考怎麼替溫室效應解套啊。

 

上周開始和麥斯先生以及他的朋友們構思要去墾丁的事情,雖然是預定在九月底十月初,但生性愛玩耍,我已經默默把這件事情設定成人生短期目標,想到可以逛墾丁大街吃海產吹海風待在Villa穿洋裝和夾腳拖,就會有股動力讓我坐起身來寫完眼前無趣的稿子(雖然說本人的日常生活也常見穿拖鞋逛夜市的行程。所以也有點憂心萬一活動最後流標了,我的人生該以什麼為目標繼續勇敢走下去?(幸好十月已經離冬天不遠,我可以把重心轉移到薑母鴨牠們身上

 

夏天除了去墾丁會比較振奮人心之外,到游泳池游泳似乎是個既消暑又清爽的運動方式,不過屈指一算,我幾乎已經三年不曾去過游泳池了,怎麼會這樣呢?我雖然只會蛙式,但也稱得上是水中蛟龍一枚,能一股作氣游完10趟50公尺.....(已經是N年前的記錄.....)。

 

為什麼會離開游泳池這麼長一段時間,我歸納出幾個問題點來:第一,我沒有一套好穿又好看的泳衣,幾年前在網拍上失心風買的比基尼是白色系的,而且下半身還是三角褲,現在年紀大了穿那樣就算在家裡走動都有點害羞(我說謊,其實夏天我在家為求涼快都打赤膊),但比較正常有裙子的兩截式泳衣,花樣和顏色都過時了我也不想穿(在游泳池戴上蛙帽和泳鏡誰認得出你啊)。

 

第二,游泳池這幾年來不知為何競相比貴,每間都在拼命追趕別人的入場券價位,游一回動輒120元以上,要是把這當成規律的運動方式,老娘說實在負擔不起這麼貴族的活動。但據說加入會員或買月票之類的會便宜很多,可是依照我兩天捕魚五天曬網(好吧可能也會變成一天捕魚六天曬網)的習性,買月票或年票也不划算啊(那你到底想怎麼樣)。

 

第三,自從踏入化妝這條不歸路,游泳前後的作業就變得非常累人,晨泳的話,我還得帶所有家當在身上畫完面具才能去上班,晚上去游,得在那邊卸妝完畢才能下水,想到就累得放棄回到電視機前轉起電影台來,真懷念小時候10分鐘就能出門的素顏人生啊~~(

 

寫到這裡我突然想不起來為什麼會講到游泳的事呢?(標題講的水餃墊到底何時才要出場,梗鋪得太長導致我也無法控制它的方向了

 

啊,對了,因為今年收到一樣生日禮物是比基尼泳衣,樣式新穎且顏色我還蠻喜愛的,是覺得穿出來下水不會過時也不會太色情的裝扮。不過問題來了,這款泳衣沒有鋼圈也沒有襯墊,如果是給即賽兒幫欠,或截西卡愛巴穿的話,就算只是兩條手帕綁在胸前也會有性感的乳溝,不過我如果是她們兩位的身材,現在也不會有空在這邊寫網誌了,應該是忙著和富豪男友環遊全世界,或者在哪個豪華的場子走秀之類的。

 

總之問題就是我沒有那個罩杯,也沒有那種nature集中的胸部,穿上比基尼之後有一種空虛的fu,我雖然不需要讓身材那麼火辣那麼情色,但也不希望穿上泳衣後,萬一戴了泳帽和蛙鏡,旁人會想說那個男的幹麼不直接穿泳褲就好了

 

於是收到這個禮物的隔兩天,我就上網拍開始搜尋水餃墊這對拯救平胸女孩的好趴呢。這才知道原來除了nu bra還有這麼多厚度、樣式、材質的水餃墊,有的只能墊內衣,有的強調可以置入泳衣,有的竟然還做成愛心狀的。不過我不明白在胸部下方墊愛心狀襯墊的目的是什麼,萬一不小心穿幫時可以嬌嗔說「哎呀討厭,人家的心跑出來了~」這樣化解尷尬嗎?

 

後來本人訂購了號稱摸起來很自然、材質為矽膠可以下水、日本雜誌模特兒都靠它的水餃墊,萬分期待地按下購買後,突然想到:我只能請它寄來公司才有辦法順利收件,問題是萬一它在包裝上註明「營造豐滿胸型○○水餃墊----日本雜誌模特兒也愛用」這種商品名稱和標題,我豈不是要被樓層助理察覺這個羞死人的秘密!而萬一這個包裹在收發室就已經被注意到包裝文字,是不是連警衛都會知道我買了這麼虛華又膚淺的商品啊?!這樣我以後還有辦法秉持著專業(有嗎)在公司做人嗎?能嗎能嗎?

 

思前想後深謀遠慮杞人憂天的我,馬上在寄件資料的附註欄裡回覆:拜託不要把商品名稱key在包裝上,謝謝。

心想就算出貨的人對我的心眼叱之以鼻也無所謂了。

 

兩天後水餃墊飛快送到我手上了,原本還擔心萬一得穿泳衣跟大夥兒去墾丁時,我可能只能穿短褲和T恤這麼不成熟的裝扮和大家戲水了(不知道到底在逞強什麼啊我),這下子幫手這麼快就來到我身邊,真是太好了!說不定它還可以兼當內衣裡的小助手,讓我如願在今年夏天,當一位有乳溝的女孩啊~~(轉圈)

 

在辦公室裡抱持著這麼一個跟工作無關且性質浮誇的白日夢,我沒種當場拆開包裝驗貨,忍耐到下班回家後才喜孜孜地拆封取出夢寐以求的法寶時。第一時間摸到它們時,覺得觸感好奇妙啊,莫非這就是豐滿胸部的觸感?那男孩們喜歡波霸這個膚淺的擇偶標準我真的能理解啊!尤其這兩塊新朋友表面觸感相當光滑,雖然是矽膠填充物,但還有霧面處理,不留指紋也不會ㄎㄟˊㄎㄟˊ的,會忍不住想像以前拎著鳥籠手轉玉石的公子哥兒那樣,把它們握在手中把玩吟詩啊~~

 

接下來就是看它們功效的時刻了,迫不及待把它們裝進泳衣暗袋後(我說得好像它塞得進饅頭和盤纏),發現胸前休誇沉重,穿上身後雖然曲線出來了,可是瞬間疑似有布袋奶的胸型出現,而且重到兩個罩杯彼此無法攜手向前看,反而不斷往兩側垂墜say goodbye,難道這就是大胸部的心聲?D奶的重量?(靈魂的重量只有21克喔

 

我心想這下厚啊,物極必反就是這種狀況,敝人一時貪心,在下單時選擇最厚效果最驚人的水餃墊,結果超過我和泳衣能負荷的狀態,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是假的,容易看穿得就像九另的臉和G奶一樣。

 

而且眼看現在泳衣的布料已經要被水餃墊撐到彈性疲乏,下水布料更重的時候,它們會不會垂到肚子害我露點啊?重點是水餃的尖角,還會時不時調皮地從我腋下竄出,想到萬一在和朋友們戲水,雙手撥水舉高的瞬間,水餃們從腋下衝出封鎖線,我腳踏實地的人格就此破了功,實在得不償失啊啊啊!

 

而且水餃墊真的規格太大了,其實根本沒辦法裝進一般的內衣暗袋裡,我猜只有昆拉第法的內衣裝得進去,日本雜誌模特兒們騙肖!難道這是上天為了懲罰我太貪心,肖想華而不實的巴底,所以給我這種過猶不及的下場嗎?

 

因為挫敗過度於是我先把水餃們關進衣櫥深處,希望我這段期間在腦中反覆思量它們的身影之後,再拿出來使用,就不會覺得這麼誇張,說不定還能說服自己這樣的義乳其實超自然的(我的人生老是處在一個掩耳盜鈴的危險邊界啊)。再要不然就是我開始存錢,假以時日能去動隆乳手術時,直接遞上這對水餃墊,說不定還可以壓低成本只要付工錢就好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凡泥沙 的頭像
    凡泥沙

    What about now?

    凡泥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