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末去試伴娘禮服,結束後討論起單身派對趴可以在哪裡辦。

雖然本人並不是主辦團體內的成員,不過也跟著湊熱鬧找地點順便打發時間。


主辦團體是肉桂的高中好友,其實加一加人數大概只有七、八枚,

但大家都那麼熟了,去那種民宿之類的搞不好連電視都沒有,吃完飯報告完近況可能就沒話題了,

很容易導致有人藉機離去或12點前就昏睡了,談心大概也沒那麼多梗可以促膝一整夜。

所以近年來很夯的Motel似乎是個很好的選擇。


話說本人其實是一個對Motel的觀感很複雜的人士(其實我真的沒有要參加,純粹只是想抒發一下己見

因為我對Motel的印象還停留在沒有窗子、很暗、廁所沒有門所以放尿很害羞、

浴缸很大但使用前我得先花20分鐘認真刷洗才敢使用,

比在家洗澡還累這樣。

還有感覺要把車駛進去的時候都很害羞,小姐探頭問說要休息還是住宿時,

我都會把臉撇到旁邊去,或假裝在包包裡翻找地契這種重要物件那樣,

務求一臉正氣凜然,沒有挑戰尺度邊緣的興奮感,

只覺得好像在做一件要低調付帳的事。

去年生日麥斯先生很認真地搜尋到一間台中很高檔的Motel,想給我一個驚喜。

那間似乎走的是一個古羅馬的主題,

床舖是那種四柱床(不是八腳椅)大到不像話,

兩個人躺在床上想進行昏睡前的談心可能都聽不到對方講什麼那麼寬敞。

廁所更是誇張大,挑高大概有4米多那麼高,

而且還給我做一個圓型有拱頂的寬敞空間,目測大約有20多坪那麼大,

中央只有1個浴缸,站在那邊講話會有很大的回音,

馬桶和淋浴區在最邊緣的廊柱的後面,我住的套房大概只有那個角落那麼大而已,

跟床的距離遙遠到睡到半夜尿急衝過去,可能會半路不小心在浴缸旁的地板上失禁

我個人是大開眼界了,台中果然什麼都很大

但不懂純粹來這邊休息的朋友們真的需要這麼寬敞的坪數嗎?

要提高使用坪效,2~3個小時應該會很心急很忙吧,

一直很想參透古羅馬澡堂裡還可以做些什麼運用空間的娛樂活動。


以上是敝人對Motel的刻版印象,但之前也有聽說很多大型Motel

比如說新北市或林口一帶,有許多動輒上百坪的Motel是專攻趴踢市場的,

已經朝一個健康同樂的方向經營,

裡面有卡拉OK、Wii、游泳池之類的設備,還有通風的天井,

從網路上看照片的話,氣氛還蠻健康的,是我去了不會想戴上墨鏡趕快心虛駛進車庫的那型。


後來點了最近很紅剛開幕聽說空間用得很奢侈的樂葳總裁行館LaVie Motel,跟La Vie雜誌沒有關係喔。

裡頭有好多戶外空間,很明亮很健康很老少咸宜,三代同堂出遊都可以選擇的落腳處。

尤其是總裁行館真是不得了,

中東殿堂那個風格,竟然還有阿拉伯廊柱造景游泳池,目測可能有30公尺長或以上

情定峇里島那間還有一個泳池與涼亭,根本不需要坐飛機去泰國了

島國風情最誇張,裡頭有一個高爾夫球的果嶺!果嶺耶!

這樣不會讓帶著大老婆或二奶去休息的總裁很慌張嗎?

真的有時間熱身去游個幾趟耍帥,或拿出車廂裡的高爾夫球袋練個推桿嗎?

那現場會不會備有性感的桿弟制服呢?

那一般小老百姓也可以跟櫃台要高爾夫球球具體驗一下總裁的心情嗎?

不然沒有這種道具去到這間不是虧了,只能在果嶺上滑草皮而已啊!


但在下最關切的是,那幾個總裁房裡的超大游泳池到底多久換一次水呢?!

我這種泡浴缸都要親自刷洗一遍才放心的人,

要是沒親眼看著阿桑放水刷過再注水,怎麼敢在情慾味道濃烈的Motel游泳池戲水呢?

好想知道總裁們是不是真的會使用這個設施唷。

心裡浮現好多想打電話問服務人員的疑問。


後來周日去緊魚丸家裡聊到這件事,

忘記是誰提供了一個非常聳動的Motel設備訊息,

中東游泳池和果嶺都相形遜色了,那就是江湖上傳言有另一間Motel:

他們房間裡停放一輛B開頭的休旅車!

說B開頭不是我想耍神秘,而是我事情都只記一半,忘了是賓士還是BMW,又或者其實朋友說的是其它品牌吧who knows

貪小便宜如我馬上設想如果能進去這間房型,

是否可以拿舊車換新車,神不知鬼不覺開走頂級車,不過想當然爾那是沒有插鑰匙滴

重點是這個安排,是為了滿足想體驗車震歡樂感的情侶而安排的,

問題是,如果要車震的話,應該直接把車駛進山區草叢裡就好了

有必要大費周章開到林口指名那間房間把車停進車庫再鑽進另一台車嗎?

而且車震的樂趣不就在於有被窺視的危險嗎?

難道房間裡還會安排一些不經意的路人來增加打野戰的臨場感?!

有這種角色我還蠻想去報名走一下的說。


又另外一個重點是,這台全新的休旅車從未上路過

就直接運到Motel不見天日的房間裡,擔任這麼一個難以啟齒的工作了。

姑且不論比起其它一起出廠將面臨真實世界風吹雨淋的兄弟們,

它本人可以耐震多少年,

想想身為一個總裁級的休旅車竟然淪落為情趣用品,

終其一生無法體驗到身為一台車該有的速度感

它唯一能體會的速度感也不是出自於自己的引擎啊,我的天

我要是它同期出廠的兄弟車,知道他的下落應該會掬把同情淚吧!

要是在崗位上盡忠職守卻出了trouble,

會有臉冒著被同伴遇見的風險進廠維修嗎?

被看見儀錶板上的里程數會想咬舌自盡吧.....


結果文章到最後還是沒洗刷Motel跟情色二字有關聯的汙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凡泥沙 的頭像
    凡泥沙

    What about now?

    凡泥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